110-1學期研發能量校級科技創新講座(何志明院士推薦)-國防醫學院 查岱龍校長

110-1學期研發能量校級科技創新講座(何志明院士推薦)-國防醫學院 查岱龍校長

講員:查岱龍 將軍 (國防醫學院 校長)

 

本講座含遠距學生近160位師生同仁參與。查岱龍將軍演講的主題為「智慧醫療與科技創新」,內容從鼓勵學生珍惜人生每個階段的歷練、COVID-19疫情、醫療保健網絡,到闡述自然及細胞各領域在醫學上的研究,以及科技的進步引領醫療的變革等等有精闢的闡述;也針對AI人工智慧革命的來臨對人類的影響;會中也暢談國防醫學中心推動以AIoT促進醫療照護轉型,以及醫療3D列印技術於防疫應用與國際援助的貢獻。查將軍演講內容極為豐富,對智慧醫療與科技創新相關議題深入淺出,與會師生獲益良多。

會後參觀本院「主動噪音與振動控制應用發展中心」及「醫療器材科技轉譯中心」,查將軍對本院研究成果的展現極為肯定,特別是噪音消除技術(去除鼾聲)有興趣,期許兩校在日後能更進一步的研究合作。

查岱龍將軍拜訪張董事長及李校長
查岱龍將軍主講與會師生聆聽
繆紹綱院長代表學校致贈禮物
查岱龍將軍會後參觀研究中心
上一篇
下一篇
Close Menu